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我校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学院分论坛顺利开幕

发布时间:2018-03-30

  330日下午两点,我校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学院分论坛在东院机电学院410会议室顺利召开。我院郭顺生院长,党委万钊书记等院领导和教师代表与7位来自世界各地的青年学者参加了此次论坛。

    

    院长郭顺生教授上台致辞,他向7位国际青年学者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强调了我院在第四轮学科评估、博士点建设中以及在国际化办学中所取得的成绩。 

    短暂的休息后,来自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的夏敏博士,英国华威大学的殷秀兴博士,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吴磊博士分别就自己研究内容作学术报告,与在座其他学者、教授进行讨论和交流。               

                                    

    据悉,我校第二届国际青年学者论坛机电学院分论坛将持续开展学术交流和参观研讨等系列活动,为青年学者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我们衷心祝愿本次青年论坛取得圆满成功,期待海外青年加入机电学院,为学院的发展谱写美好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