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与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时间:2018-03-25

  323日,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超群教授,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研究员一行3人再次造访湖北省计量测试技术研究院。计量院顾劲松院长、胡翔副总工等院代表参与了座谈。双方达成一致意见:共同尽快签署计量院与武汉理工大学的战略合作协议,结合计量院当前的迫切需求,发挥高校的科研优势,重点落实几个项目,双方就合作的推进工作做了详细的部署。 

  通过与计量院的交流,双方拟在以下领域进行合作:第一,双方建立人才培养基地,包括:大学生实践基地,科技人员的学历提升——工程硕士、工程博士的联合培养。第二,学校与计量院成立工程技术中心,共同申报国家、省、市级科技项目。第三,针对企业实际需求,拟出2018年合作行动纲领。最终双方达成一定要让合作落地到实处的意见,确定了3项具体合作项目。 

      此次拜访之行,得到了计量院的热情接待及细致周全的安排,为合作框架协议、人才合作协议、共建基地协议、项目合同的签订做好了前期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