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8-03-16
 

315日下午2:30,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303室召开了2018年工作布置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万钊书记主持,郭顺生院长主讲。



郭院长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布置会上张清杰校长《以“双一流”为主线,全面加强内涵建设,确保完成学校十三五中期目标任务》工作报告精神,回顾了2017年学院在人才、学科建设和服务经济社会上取得的重大突破,做出了2018年在学科评估、竞争性绩效分配以及探索新工科建设的部署。并在此基础上研究部署了2018年学院主要工作,对学院的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队伍建设以及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进行了总结与安排。最后,郭院长倡导全院上下要努力担负起学院发展的重要责任,以实际行动贯彻和落实学院各项工作任务,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学院年度二级目标责任制!

 

随后,万钊书记发表讲话,传达了信思金书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力开启学校事业发展新征程》的报告精神,并对2018年学院党建和行政工作进行部署。



他指出,2018年学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着力推进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加强学校党建工作,深入推进从严治党。学院会继续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积极为师生创造美好生活,扎实推进各项保障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