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9日上午,机电学院党委中心组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学习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兼纪委书记万钊主持。

   

  会上,万书记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他强调,学院党委要严格按照学校部署安排,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党委中心组各成员要带头学,将学习精神带到联系的系、部、室、中心,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接着,在万书记带领下,党委中心组成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党委宣传部下发的党的十九大学习资料。同时,与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纷纷谈了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今后工作中,将以十九大精神为思想引领,用实际行动推进学院的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