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26

921日下午1430,学院在工程实训中心303室召开了2017年下半年工作布置会暨师德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由万钊书记主持。

 

                                  

 

郭院长做了题为《以“双一流”为契机,努力推进学院2017年年度重点任务》专题报告,首先,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的相关精神。接着,根据学院实际情况,郭院长着重对新学期学院的学科建设、本科教学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以及工程训练中心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和安排。郭院长表示2017年学院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要求,以“双一流”建设为牵引,统筹协调好“十三五”规划落实、综合改革推进等各项工作,不断取得学院发展的新突破。

 

                                     

随后,学院党委组织开展了“机电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及优秀共产党员”表彰大会。郭顺生院长和万钊书记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机电工程学院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由院领导为受表彰的“师德先进个人”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万书记指出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工作中处处发挥表率作用,无私奉献,爱岗敬业,是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的根本保证,是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重要举措!同时,代表学院党委表达了对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管理一线、服务一线的教职工们的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