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我院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发布时间:2017-09-08

97日下午15:30,机电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工程训练中心303举行,选举我院出席中共武汉理工大学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会议由党委书记万钊主持。

 

 

万钊书记指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本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按照中央、教育部党组、湖北省委的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安排,全院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同时认真履行党员职责,选举产生学院出席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万钊书记代表党委向全体党员作关于机电工程学院确定学校第三次党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情况的说明。党委副书记万林波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整个过程严肃规范而有序

 

 

在计票期间,全体党员收看了中央纪录片《家风》,希望全体党员从优秀文化中汲取养分,弘扬清正家风,促进党风政风。

 

 

大会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选举,根据计票结果,选举产生11位同志为我院出席学校第三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