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06-23

  62214:30,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东院就业大楼2号厅顺利召开,院领导出席会议,学院全体教代会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吴四海副院长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院长郭顺生首先作学院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6年学院所取得的工作成绩,明确提出了2017年学院在党建、学科建设、队伍建设、质量工程、科学研究、国际合作和学术交流工作方面的总体思路、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最后,郭院长号召全体教职工要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团结拼搏,为学院更好更快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随后,万钊书记作工会工作报告。机电工程学院工会一直秉承“绝对忠于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群众”的理念,在落实教代会制度和民主管理制度、创新开展文体活动、努力提高教职工政治和业务水平、构建和谐温馨的“职工之家”四个方面取得了很大成绩。这些工作成绩的取得都得益于学院党委和学校工会的正确领导、全院各部门大力支持,工会干部辛勤劳动、广大教职工的全情投入。学院工会也将不断拓宽工作思路,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接着,吴超群副院长对提案工作进行了说明。他针对2017年度机电学院教职工考核管理方案中科研考核和教学考核的变化作了详细说明。

   

  

  最后,在吴四海副院长的主持下,全体教工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逐项通过了学院工作报告及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 

  

  吴四海副院长指出学院工作报告部署思路清晰,特色鲜明,要求具体;学院2017年度教职工考核管理办法切合实际,重点突出。希望全体教职工认真贯彻落实教代会的安排部署,万众一心,真抓实干,为培育特色、提高质量,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而努力奋斗。至此,机电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