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党建】机电工程学院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7-06-03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管理工作,62日下午14:00,机电工程学院在就业大楼二号厅召开2017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机电学院党委书记、机电学院党校校长万钊书记出席本次大会,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童晓玲老师、机电学院毕业班辅导员曾波老师和黄浪老师以及机电学院全体2017届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机电学院学工办党支部书记张德来老师主持。 

     

  随着嘹亮而雄壮的国际歌响起,本次大会拉开序幕。在黄浪老师的领誓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响亮的誓言表达了同学们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和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的坚定决心。 

     

  接下来,万钊书记以“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服务社会、勇当先锋”为主题对毕业生党员讲党课。他代表学院党委对全体毕业党员在校期间为学校和学院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诚挚的感谢,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表达了对毕业生党员离校后的期望。他在讲课中强调,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应该时刻坚定自己的信念,坚定自己的立场与目标,胸怀大志,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勇于担当先锋。他以我校校友张国良同志为例,来教育大家要勇担大任、敢于向前、服务社会。 

     

  随后,机电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童晓玲老师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的手续及注意事项。 

     

  紧接着,毕业班辅导员曾波老师就文明离校等具体事宜做了进一步强调,他通过讲解案例的方式,向大家讲明了毕业生稳定工作的重要性,要求党员同志在离校过程中时刻关注周围同学思想动态,对不安全因素做到及时汇报、及时解决,努力协助学院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 

  最后,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毕业生党员们也纷纷承诺,要始终铭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使命,一定会以实际行动做文明离校的典范,今后在工作和学习上要处处做表率、讲奉献,起到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学校争光。 

      

    【通讯员:郭嘉   责任编辑:张德来、胡晓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