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浙江博宇杯IM创新大赛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5-20
  

  519日上午,浙江博宇杯IM创新大赛奖学金签约仪式在我院四楼会议室举行。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铭一行、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副主任李文涛、机电工程学院院长郭顺生以及信息工程学院副书记张家明等相关领导参加了签约仪式。 

    

  整个签约仪式在正式而又不失轻松的氛围中进行,郭院长对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一行到来表示欢迎,并感谢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选择在武汉理工大学,以一种非常新颖的竞赛奖励模式鼓励学生创新。王铭总经理表示此次签约是一个桥梁,希望今后能和学校进行人才培养、科研等多方面的合作。

    

          

  随后,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分别与武汉理工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信息学院和机电工程学院分别签订了浙江博宇杯IM创新大赛奖学金协议书及人才联合培养基地协议书。这次成功签约将有利于实现学校与企业的强强联手,将企业的市场资源与学校的人才技术紧密结合,企业借助学校研发中心腾飞,学生借助企业平台实现可持续发展,最终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浙江博宇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新丰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000万元,占地六万多平方米,是集科研、生产和服务于一体,拥有设备制造厂、链条分厂和电子科技分厂,拥有由教授级高工领衔的市级技术研发中心,拥有十几项专利技术的省级科技型企业。此次面向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设立“浙江博宇杯IM创新大赛奖学金”,奖励总额10万元,并就推进“卓越人才教育培养教育计划”建立了“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通讯员:王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