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研究生活动】2022年度机电工程学院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4-22
 

为引导广大研究生面向社会需求开展创新研究,鼓励我院研究生踊跃参与此次自由探索项目申报,2022422号下午,机电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了2022年度武汉理工大学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宣讲会。本次宣讲共分三部分,分别为理工科团队项目、个人项目、其他学科项目。

会上,研究生辅导员姚恩龙从研究生创新能力生涯影响、学校研究生创新能力培育、国家创新型人才需求三个方面向参会研究生们讲述了创新能力对个人、社会、国家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自主创新研究基金研究生创新研究项目申报,抓住锻炼和提高自己创新能力和团队合作的机会。

研究生自由探索项目旨在激励研究生创新实践、促进我国研究生教育发展水平与服务支撑能力的全面提升。我校一直以来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系列活动,希望广大研究生通过此次宣讲会对创新实践系列活动有更深入的了解,燃起敢于挑战的斗志,积极参赛,在科研征途上增光添彩!

【编辑:熊学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