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班团建设】测控2003团支部和测控zy2001团支部联合开展“理论学习我来讲”百生讲坛团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7

2021年9月16号14点30分测控zy2001团支部和测控2003团支部于精心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及迎接建党100周年重点活动。两团支部深入生动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百生讲坛”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在测控2003班组织委员刘诚岩宣布活动开始之后,测控2003班蔡大洋和喻云霞同学先向同学们分享了去工厂实习和支教的经历。这些宝贵的实践经历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素养,加深了同学们对支教的了解。

随后,测控zy2001班吴成奥为同学们带来了奥运五环的创意画作,测控2003班杨凯怡同学所带来的读书分享《百年大党》,历史的长河奔腾不息,奋斗的道路曲折艰辛。看清来路,牢记为什么出发,才能把握方向、行稳致远。


最后,同学们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唱出了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的革命历史,唱出了我们伟大的共产党以艰苦奋斗、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

此次百生讲坛使同学们对专业有了更深层次的认知,对党的初心和使命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更明确了新时代青年学生的目标和所肩负的使命。

【通讯员:李宇健 吴成奥 责任编辑:陈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