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班团建设】点滴汇聚 爱心共筑

发布时间:2021-09-18

——测控2001团支部废品回收志愿活动

凉风吹走酷暑细雨安抚躁动,云朵拂去不安。九月开学季,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一时间,校园内的快递数不胜数,宿舍内外快递盒堆积如山为帮助同学们及时清理逐日增加的快递盒,测控2001班团支部于9177点组织班级同学开展“废品回收,爱心传递”的志愿活动。

  活动期间,男生女生分别对智园8舍和慧园2舍两个楼栋进行清理。大家于1850分集合完毕,由团支书进行分组,两人一组,分工合作,用编织袋分装矿泉水瓶和快递盒子。在回收废品的过程中,大家小心敲门,一遍又一遍的耐心询问,礼貌用语,向同学们阐明我们的来意。同学们热情积极,活动进行的十分顺畅。最后,大家齐心协力将废品集中运至回收点,并将其分类整理。


 

 

8点,此次活动在大家的努力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圆满结束,大家一起留下合照,记录这美好时刻。本次活动不仅促进了资源的回收利用,更增强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志愿服务,永远在路上!

【通讯员:王子榕 责任编辑:陈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