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社团速递】机电自强社举行爱心宿舍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为提高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回收利用废品,展现青年大学生的环保志愿理念与担当机电学院自强社本学期开展每两周一次的宿舍废品回收——爱心宿舍志愿活动活动本学期3月19开始,已顺利举办三次。

                     

  周五晚七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宿舍楼下活动负责人处签到并领取袋子,随后两两一组,在每一个宿舍进行宣讲并回收纸盒,塑料瓶等可回收利用资源。同学们也积极配合,主动将宿舍中的可回收废品清理出来。经过近一个小时的分类与整理,志愿者们将收来的废品送到了废品回收处,圆满完成了活动,并在负责人处签到,由负责人进行志愿工时统计。

  此次爱心宿舍活动旨在加强同学们对可回收垃圾的重视,进一步树立同学们的环境保护意识,每次回收废品募得的钱都将全部用于公益事业。志愿者们带走的是废品,留下的是合理利用资源的环保理念。相信通过机电自强社的努力,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会进一步加强,校园环境会更加美好。

  【通讯员:张鹏岳  指导老师:周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