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机电排球,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21-05-10
  5月9日晚,武汉理工大学第十届“理工杯”学生排球比赛决赛在东院体育馆落下帷幕。机电学院排球队勇夺佳绩,再创辉煌!男排独占鳌头,再夺冠军,成就四连冠!女排同样表现优秀,以季军的优异成绩为本次“理工杯”之旅划上完美的句号!

                   

  4月10日,伴随着机电排球队的阵阵呼喊声,排球战士们走上了小组赛的赛场。因为天气状况不佳,第一周的小组赛进行的并不顺利,但这并没有影响到排球队员们的状态。在接下来的两周进行小组赛的时间里,女排姑娘们轻松拿下第一场和第二场。在第三场对阵强劲队手信息学院时,姑娘们在第一局以微弱劣势输掉的情况下,稳住了心态,连扳两局,拿下比赛!最终机电女排以小组第一的成绩晋级八强。

                    

  男排小伙子们充满干劲,拔得头筹,赢下第一场,但在与整体实力非常强的理学院的对抗中,憾负对手,最终以三胜一负的成绩进入八强。

  在四强争夺赛中,男排和女排分别战胜经济学院和信息学院,成功晋级四强。

                    

  进入四强,所有对手都不容小觑。在半决赛中,我院女排与交通学院队伍有来有回,颇为精彩,只可惜我院女排以0:2比分憾负对手,最终进入到季军的争夺。终于,女排在5月9日的下午,迎来了最终的对手——材料学院。姑娘们赛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都十分期待这场最后的决战。好球!一个猝不及防的吊球让对手来不及反应,体育场迎来欢呼声,机电女排赢得了比赛,获得了季军!

  机电男排在四进二比赛中,同样也遇到了交通学院。男排这次取得了胜利,挺近了总决赛,剑指总冠军!站在总决赛的赛场上,又遇见了老对手——理学院。面对曾经小组赛的失利,男排小伙子们丝毫不在意,而是用百分之两百的激情与热情再次去战斗!接球,二传,扣球,一气呵成;发球,拦网,救球,训练有素。男排队员们用一次次得分告诉我们,什么是机电铁血男儿!这是一场紧张的拉锯战,双方你来我往,各有胜负,但最终还是机电队员们沉住了气,最终拿下了比赛!

                    

  欢呼的声音在体育馆里传开,男排女排队员们激动地在一起奔跑呐喊,这是属于他们的时刻!

                   

  所有比赛结束后,进入颁奖环节。机电男排和女排都站在了领奖台上,享受着属于他们的荣誉。机电排球队不畏困难,一往无前,用汗水和拼搏铸就辉煌。至此,第十届“理工杯”排球比赛落下帷幕,我院排球队的“理工杯”之旅也到此圆满结束。祝贺排球队员们!希望他们可以带着这份热情,继续努力,勇往直前!

  【通讯员:刘诚岩】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