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研究生活动】学院研究生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读书分享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6
  2021415日,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于机电大楼410会议室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暨“传承红色基因”读书分享会。活动由研会负责人石振川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与活动。

     

  读书会中,研会负责人石振川同学以“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回顾一百年前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过程,介绍党的一大中几位青年党员代表的革命事迹,向研究生会全体成员提出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的号召。读书分享环节中,石振川分享了《诞生——共和国孕育的十个月》、《新中国砥砺奋进的七十年》、《马克思靠谱》、《红色家书》等书籍。

  随后,研会成员纷纷分享了阅读过的党史书籍,畅谈个人感悟。罗星皓同学为大家分享了《朱德一生学习共产党宣言》的党史小故事,并发表了感想,我们党依靠学习走到今天,也必然会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最后,研会负责人石振川对会议作了总结并发表感想,在新时代,青年学生们应向党史书籍里提到的革命先辈那样坚持学习,认真学习,善于学习,继续把革命前辈开创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通讯员:俞志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