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团学工作】以球会友,连接你我

发布时间:2021-04-12
  4月10日,为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武汉理工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在南湖羽毛球馆举办了第十七届“理工杯”学生羽毛球比赛。机电工程学院组织代表队参加本次比赛。

              

  参赛的运动员们在赛前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从选拔到集训,每一项工作都一丝不苟,只为今日的比赛。正式比赛之前,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还在场外紧张地热身,他们因自己的勤勉而胸有成竹。

             

  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男女混合双打,男生在后场进攻,势不可挡,女生在前场封网,细腻柔和。两个人配合默契,一攻一守,运动员们用手中的球拍谱写了一段动人的旋律。紧接着是男单、女单、男双和女双的比赛,搓球、放网、勾球、挑球,每一个动作都吸引着大家紧张的目光。

             

  功夫不负有心人,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凭借自身的努力取得了全校第二的优异成绩。这次比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它既拉近了各个学院之间的距离,又激发了同学们坚持锻炼的精神。至此,本次比赛圆满结束。

                                                                                                   【通讯员:黄婧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