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机电学长制】探访新生军训

发布时间:2018-09-29
 ——学长制成员探访18级新生军训

为确保机电学院2018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以乐观正确的心态进行军训等活动,机电工程学院学长制成员于925日星期二,到各自负责班级的训练场地探访新生,并且了解新生军训情况。

在新生休息期间,安世朝同学询问了新生的身体状况以及是否适应军训强度等问题,新生们表示目前军训强度可以适应,教官虽然严厉但也会考虑到天气炎热的原因让他们到树阴下休息。之后安世朝同学表示如果有身体不适的同学一定要向教官提出,毕竟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并向同学们讲述了自己军训的故事,告诉同学们一定要珍惜军训的时光,体谅每天同我们一起训练的教官,认真训练,培养吃苦耐劳的精神。

 

傍晚胡嘉成同学去看望了参加合唱团的同学,聆听了同学们的歌声后,胡嘉成同学也兴致勃勃地加入了同学们的合唱中,与同学们一起演唱了《卓越之歌》。

整个场面其乐融融,歌声也在校园内余音绕梁。

 

                              

 

本次活动,机电学员学长制成员了解了机电2018级新生军训的情况,提出了军训期间在身体情况支持的条件下要培养吃苦耐劳精神,鼓励新生勇于面对军训期间遇到的困难,坚持就是胜利。机电学长制成员与2018级新生的情谊也得到提高。

通讯员:丁嵩洋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