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社团速递】机电心协第二次会议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0-26
 为了让新成员更好的了解心协的活动,机电心理素质拓展协会于1017日中午1210分在新三教学楼306室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议主要目的是将今后所有心协活动分配到各部门,由各部门进行策划主办。会议初,学习部的张震同学为大家分享著名的心理知识:“踢猫效应”,并告诉大家控制情绪的重要性及控制方法。随后,会长赵紫京郧继续主持会议并向大家介绍了心灵树洞宣讲、心理知识讲座、心理活动月等重大活动安排和其它事项。

会长介绍完各活动要求及注意事项之后,各部门展开积极讨论。部长与干事们积极发言策划,提出各自的意见建议,整个教室展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激烈讨论过后,各部门积极主动要求承担相关活动,所有的活动均找到了相应的承办方。在本次会议中,18新成员对心协有了更全面更透彻的认识,成员之间的关系也在此次会议中得到了促进,会议的目的顺利达成。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坚信,在接下来的的活动中,心协各个成员会各司其职,团结互助,把心协办的更大更好!

                

 (通讯员:韩文雨   责任编辑:吕文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