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学生工作】机电学院开展暑假期间研究生实验室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07-23
  为了做好暑假期间的安全稳定工作,721日上午,机电学院吴四海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胡晓平老师和研会干部一起对学院的研究生实验室进行了安全检查并慰问了暑假期间留守在实验室的老师和研究生。

   暑假天气炎热,此次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卫生情况、安全用电情况、防盗意识、个人安全等诸多方面展开,并要求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检查,发现各实验室环境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安全用电方面也基本做到了用电合理、谨慎、安全。


 

除了安全检查之外,吴四海副书记也不忘向同学们强调环境卫生的重要性以及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提醒同学们加强环境卫生维护意识和安全责任意识,增加对实验室的归属感,认真切实维护好实验室的安全卫生环境。此外,还给留守在实验室的老师和研究生送去了学院的关怀和慰问。


 

 

通过此次卫生安全检查工作,学院对实验室环境卫生与安全情况进行了彻底的排查,及时有效地为同学们排除存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敲响安全保卫的警钟,与此同时也增强大家的安全防护意识和健康维护意识,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干净、舒适的实验室学习环境。

【通讯员:潘正军 责任编辑:胡晓平】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