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社团风采】演讲展风采,自强谱华章

发布时间:2015-11-13

  

  11月8日下午,机电自强社在新二104教室举行了“自强杯”演讲比赛决赛,2015级辅导员侯非老师、王黎老师,2014级辅导员张德来老师,学院自强社原社长及兄弟学院自强社社长担任评委。经过初赛选拔,来自2015级的9名同学闯进决赛。

  

  

  选手们经过充分准备,在演讲过程中气宇轩昂、自信非凡,他们声情并茂地为观众从各个方面阐述了自强和公益的含义,赢得了评委、观众热烈的掌声,给场下的评委老师与观众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比赛过程中,各位评委也对选手们的表现进行了点评,鼓励寒门学子自立自强、创造属于自己辉煌未来,激起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安文博同学以“新时代”的自强为主题,斩获本次演讲比赛的桂冠。

  

  

  比赛结束后,所有选手与观众和评委老师一同合影留念,期望他们再接再厉,在之后的七校联合“自强杯”演讲比赛中争创佳绩!

  【通讯员:卢岩、孔令康,责任编辑:房海宁】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