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社团风采】栉风而沐雨 砥砺且前行

发布时间:2015-11-06

  

  ----记机电马研第一次全体大会

  10月18日下午14:30,机电马研第一次全体大会在党员服务中心成功举行。机电马研指导老师张德来和包括新干事在内的机电马研所有成员参加了大会。此次会议以“浓浓大学梦,暖暖马研情“为主题,旨在使新成员进一步了解彼此,了解马研。

  

  

  下午两点三十分,大会正式开始。首先由会长叶春伟做报告。在报告中,叶春伟主要对马研的概况和马研的六大活动进行了介绍,并提出马研4.0的概念,对马研未来的工作做出了相应要求。另外,他还提出“百家争鸣,亲如一家”,“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两个重点,希望机电马研的全体成员能亲如一家,团结奋进。

  

  

  随后,新干事代表王伟发表演讲。他将自己对马研的想法和期望娓娓道来,赢得了在场人员的掌声与肯定。紧接着,各个部门的部长分别对本部门做了细致而深刻的介绍,新干事们借此机会进一步了解到各部门的分工。其中一位部长提出的“马研是我们的,但终将是你们的”观点获得了新干事们的一致认同。

  

  

  最后,张德来老师发表讲话。他表示,新一届马研成员自信的面孔让他看到了马研的希望,同时,张老师告诫成员们低调做人,踏实做事,鼓励成员们勤奋学习,团结上进,共同为机电马研的发展贡献力量。

  

  

  4点30分,持续两个小时的大会以全体成员合影留念的方式圆满结束。“马研,就是我的另一个家!”散会时,一位干事不舍地说道。

  【通讯员:王笑时    责任编辑:张德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