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组织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马克思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

发布时间:2015-05-22

  机电马研是以“传递正能量,成就青春梦”为核心,以引导大学生关心时政热闻,培养大学生独立思维能力和社会责任感为宗旨的社团。活动举办形式多样,场地不一,或是会议室里的理论学习,或是轻松自在的草坪会谈;既有纵横捭阖、激情四溢的辩论赛,也声势浩大、情韵悠悠的清明扫墓;相约梅岭,俯瞰理工自有一份情趣和浪漫,春意盎然时组织大家携一同出游踏春更是有爱哦。

  在马研这个温馨的大家庭,每个人都会发现更精彩的自己。没有辩论赛中的据理力争和引经据典,你怎会发现自己拥有缜密的思维和让人叹为观止的口才?没有被前辈放手去组织一个个活动,你怎么能提升自己的组织和领导能力?总之,只要你想秀自己,马研有舞台在等着你。只要你想看到一个崭新的自己,马研的学长学姐们会推你不断向前。马研会让你停止不了走出去的步伐,走出寝室,走向阳光;走出小我,走向时代前沿。

  温馨,快乐,深刻,自由,这就是马研;传递正能量,成就青春梦,这就是永不止步的马研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