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学术报告】钙钛矿和金属玻璃的机械性能及其微结构演化研究

发布时间:2017-10-31

时间:2017年11月2日(星期四),中午1:00点

地点:机电学院四楼会议室

主讲人:余金桂博士

学术报告题目:钙钛矿和金属玻璃的机械性能及其微结构演化研究

 

简介:余金桂,男,1984年出生,现任职于机电工程学院,讲师;2015年在武汉理工大学获得工学博士学位;2015-2017年在Florida State University(佛罗里达州立大学)机械工程系做博士后研究。余金桂博士的研究方向主要有机械零件服役行为、先进制造与加工、3D打印零件的力学性能等方面的基础研究;主持美国NSF-funded XSEDE Program一项,参与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多项;以第1作者发表SCI论文8篇,其中包含1篇ACS nano。获USA XSEDE Startup Award,获得国家发明专利3项;美国物理学会会员APS Membership (61243272)。

 

ACS Nano是美国化学协会(ACS)出版社旗下纳米材料科学领域的顶级期刊,在国际材料领域科研界享誉盛名,该期刊以通讯文章接收发表材料领域相关的顶尖科研成果,最新影响因子13.942。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