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术交流

【机电讲坛】成功之路——林践先生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7-10-17

主题:踏浪信息风暴,做DT时代的领航人 

时间:201810189:00 

地点:机电工程学院六楼报告厅 

嘉宾简介:林践先生是武汉市科达计算机应用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技术总监、总工程师,武汉仪器仪表学会常务副理事长,武汉市民盟科技经济委员,湖北省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湖北省仪器仪表学会理事。 

林践先生在测控仪器技术与计算机应用方面有很深造诣,一直从事行业前沿科技、国家级重点攻关课题、新产品的研制开发及应用;主持承担完成实施近百项大型工业过程控制、远程通讯、计算机网络、云计算基础架构建设、楼宇自动化、城市污水处理、安防消防、计算机应用软件系统的设计研制、产品的自主研发设计和总承包工程和攻关项目,如:国家“八、五”火炬计划重点攻关项目《DDZ-S系列智能仪表及过程分散控制系统》、公安部"八.五"重点攻关项目《湖北省公安厅GPS全球卫星定位系统车指挥系统》、《武钢房产公司民用水、电、煤气计算机远程测控系统》等。曾获国家科技进步集体三等奖等多个奖项、多次荣获部级、省市级科研成果奖励。作为行业专家的重要成员之一。 

欢迎广大师生前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