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管理护航】机电工程学院2017级开展五一假前宿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04-30
  为确保“五一”节日安全稳定,加强对宿舍安全管理4月30,机电2017级开展五一假前安全检查,本次检查覆盖所有机电2017级学生宿舍2017级辅导员黄浪部分学生助理、班委参加检查。

                     

  检查过程中,辅导员老师走访寝室公共区域、学生宿舍,询问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同学们住宿情况,在查寝过程中,辅导员嘱咐同学们注意饮食卫生,不晚归、不留宿外来人员,不在宿舍内使用电炉等大功率电器和一些低安全性电器,并对宿舍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指出,引导同学们树立安全用电意识。

  查寝过程中,辅导员还与各位同学深入交流,询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并叮嘱五一节假日期间注意疫情防护、交通出行安全,牢固树立防诈骗意识,谨防上当受骗。

  本次安全检查既是一次检查,也是一次安全教育。通过加强教育管理,保证宿舍管理安全稳定,维护同学们切身利益。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