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20
  为加强学生会成员的思想建设、增强同学们对党史的了解。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4月19日晚十点在线上召开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召开党史学习和警示教育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刘羽飞主持,机电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负责人参会。

                     

  会议伊始,主持人刘羽飞同学先带领大家进行党史学习,本次党史学习主要围绕新民主主义革命展开。刘羽飞首先带领大家回顾了从1919年五四运动到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期间发生的重要的历史事件。随后,刘羽飞带领大家学习了五四精神、红船精神、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和延安精神,号召同学们向先辈学习。

                     

  随后,刘羽飞又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学习培训和警示教育。刘羽飞列举了学生干部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警示参会成员要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相关规定,为同学们做好服务。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对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党史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警示教育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在今后的工作及生活中将会严格要求自己。至此,本次会议圆满结束。

  【通讯员:刘博】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