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团学工作】机电工程学院召开权益月提案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14
  了切实维护学生发展权益,形成“聆听学生心声,贴近学生需求,关心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的良好氛围。机电学院学生会及时关注和收集同学们在权益维护方面的普遍利益诉求,于4月14日下午3时,在机电工程学院阅览室召开权益月提案工作会,学院党委曾波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学生会指导老师洪小锋主持,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参加。

             

  会上,洪小锋老师、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申玲羽同学和副部长刘述新同学分别就学生会权益部在权益月中的工作情况向学院领导做了详尽的汇报,同时将本次权益月提案做了详细的说明。

  在认真听取完大家的汇报后,曾波书记就权益月工作做了细致的点评,同时对权益月议案提出了有效建议,强调权益服务工作要做到以小见大,要在提案中展现青年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通过本次提案工作会,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工作提案进行进一步合理的改善,将在后续工作中进一步满足同学们在权益维护方面的普遍利益诉求。

  【通讯员:申玲羽】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