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班主任工作】工业gc2001班召开专业认知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04-12
  为进一步帮助同学提高对本专业的熟知度,增强对专业的认同感,4月11日中午,工业gc2001班于新四-109开展以专业发展讲解为主要内容的主题班会,班会邀请班主任张锋老师主讲,让同学们对所学专业有了一次全方位了解。

    

  张峰老师根据专业培养计划,对工业工程专业学生要学习的课程进行逐一而详实的讲解,其中部分课程配以教学ppt展示,提纲掣领地解释了这些课程的意义。

  随后,张峰老师通过展示近年来工业工程专业的学长学姐们的毕业走向,以及各个专业就业率、薪资水平等相关资料,向同学们阐述了本专业的发展前景。让同学们树立了认真学习、学好专业的坚定信念。

  本次班会加深了同学们对工业工程专业培养计划何发展前景的认识,有利于结合专业开展个人学业规划工作,提高对专业学习的兴趣和动力。

  【通讯员:徐彦文 责任编辑:王黎】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