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学生工作】走访宿舍 情暖心扉

发布时间:2021-02-27

    -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检查学生宿舍,全力做好疫情防控

  2020-2021学年春季学期返校工作已经拉开帷幕,为进一步做好返校工作,深入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及生活状态,提高学生疫情安全防护和寝室卫生健康意识。2021年2月2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辅导员深入宿舍,掌握学生返校动态。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老师细致地询问学生返校事宜和开学准备,详细地了解学生宿舍口罩等疫情防控物资配备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重个人卫生和宿舍环境卫生,定期通风,严格执行体温检测制度,按时完成每日健康打卡。关心同学们新学期的选课补考情况,提醒同学们注意相关时间节点,做好新学期学习计划。

                      

  同学们在宿舍积极打扫卫生,开窗通风,整理物品。关于新学期他们也做好了自己的规划,表示新的学期一定更加热爱校园生活,树立远大理想,努力学习奋斗,珍惜大学时光,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

                                                                                               通讯员:陈璟 责任编辑:谢翼】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