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名师名导】机械zy1701班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8-10-23
 

1018日中午,机械zy1701班全体同学和班主任凌鹤老师在新4-402进行了第一次见面会。班会由班长杨家元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班级同学以寝室为单位进行自我介绍,同学们的介绍风趣幽默,让班级成员更进一步认识了彼此。随后,班委们依次上台发言,讲述对班级建设的想法。机械zy1701虽然刚刚组建,但是班级充满团结和自信,向着优秀的班集体奋进。

 

班主任压轴出场,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并介绍专业发展前景,结合他丰富的履历经验,很大程度地提高了同学们对本专业的认知与信心。

机械zy1701是机电学院机械专业卓越工程师班级,多年来,学院重视卓越人才培养,通过在机械工程、测控技术与仪器、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包装工程设置卓越工程师班让同学们有一年的时间深入企业生产实习实践,培养工匠精神,全力提升同学们实践能力。


机械zy1701班班主任凌鹤老师,机自系副教授,近5年先后主持和参与了国家、省、市及企业委托的科研项目十余项,是我院优秀青年教师之一。学院持续推进“名师名导班主任计划”,通过聘请凌鹤等优秀老师担任班主任,提升学院学生工作水平,使班主任在言传身教中引领学生成才。

 

【通讯员:吕胜齐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