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管理

【班团建设】机械1703班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18-09-29
 金秋送爽,在2018924日的中秋节,机械1703班在新2-201召开了第一次班会。班主任庄可佳老师、辅导员黄浪老师和班级全体同学参加。班会由郑博文同学主持。

 

                       

班会开始,庄老师总结了班级大一的基本状况以及大二阶段需要努力的方面,并就大学考研、保研相关情况作了解读,为同学们以后的发展理清了方向。黄老师在班级建设发展、知识学习与能力培养,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分享了他的看法,也对班级和同学们在新学期提出了新要求新期待,希望同学们在主动担当作为,珍惜大学时光,练就真本领!

 

                        

班会最后还选举产生了新的班委会成员。本次班会取得圆满成功,班级成员在新的学期将向更高的目标迈进,造就更优秀的机械1703班、更优秀的自己!

 

 

【通讯员:程起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