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机电类2207团支部开展“双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7
    为进一步增强2022级新生团员对共青团组织的认识和了解激活基层团组织活力和凝聚力机电2207班团支部开展2022级新生团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讲演活动。

                

  本次活动由班级团组织学生代表分组发言。分别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的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团旗与团徽、团的纪律与处分、中国共青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杨宗凯校长在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等内容进行发言。

                

  本次活动在机电类2207团支部全体团员的积极参与下圆满召开,团员们增长了知识开阔了眼界,为新时代新变局下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团支书陈立同学对本次活动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对当前团员们优点给予鼓励,并对之前工作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同学们大受启发。                                         

                                                                                                【通讯员:李荣辉】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