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机电2021级各团支部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01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10月22,大会胜利闭幕。机电2021级团支部响应校团委关于开展“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的通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16日,机械2105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线上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10月23日,智能制造2101团支部于线上开展“踔厉奋进,共谱新章”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团课。智能制造2101团支部全体成员按时到会,辅导员黄浪老师参会并作总结。

  10月27日下午,智能制造2102团支部在博学主楼202教室开展了学习二十大团日活动,活动由团支书曾祥宇主持,智能制造2102班全体成员共同参与。

                  

  10月27日,机械2106举行团会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体同学分享了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学习心得体会。 

                  

  10月30日,机械2104全体成员在线上会议上开展“学习二十大,争做新青年”主题团课。班主任刘晓刚老师参加团课并进行总结。

  10月30日工业gc2101班举行了“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团会。

                  

  在学习教育中,全体同学表示,未来要以更加坚定地信念和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奋力进取,用实际行动践行二十大精神,争做新青年,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