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旗飘飘】工程训练中心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6
  20221026日上午,工程训练中心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见面会中强调了“四个始终”,新征程上,始终保持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始终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始终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新征程是充满光荣和梦想的远征。蓝图已经绘就,号角已经吹响。我们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老师们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出了 “四个始终”要求,每位党员都要时刻牢记“四个始终”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在我们的工作中去发扬、课堂中去诠释,在指导学生参加小制作比赛及各项竞赛等时,用作品讲好中国故事、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我们正在经历的新时代故事。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