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机电类2203团支部开展“双基”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2-10-25
   2022年10月24日晚上,在博学西楼415教室中,机电类2203团支部开展了“双基”宣传教育活动,旨在增强新生团员对共青团的认识和提高班级的凝聚力。

                   

  在会上,团支书陈梓烨向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发展团员工作细则》等一系列重要规定及重要大会的精神,深刻地向同学们阐明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的价值和意义,以及如何做好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明确了该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青团员。

  不仅如此,机电类2203团支部还开展了学习会,研讨会来研究这些重要内容。在研讨会上,全体团员热烈地讨论了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脚踏实地地践行作为青年团员的准则,如何担当历史使命,如何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此外,同学们还上台演讲,来表达自己的看法。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提高自身的能力,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政治意识和规范意识,坚定政治立场,为我国社会主义的建设添砖加瓦!

  【文/陈伟航  摄/陈梓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