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院动态】蔚赫英才奖助学金捐赠仪式在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22-09-23

920日上午,学院在410会议室举行蔚赫英才奖助学金捐赠仪式,上海蔚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辛志鹏、总经理助理陈丽萍、科技副总黄晨、销售总监张睿、市场部总监潘峰,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辜志强、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副处长杨万庆、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春、李益兵、宋春生,党委副书记曾波参加,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华春主持。

 

辜志强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蔚赫设立“蔚赫英才奖助学金”表示衷心感谢,“蔚赫英才奖助学金”的设立,每年可以帮助更多品学兼优的大学生更好的完成学业。辜志强书记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情况,表示希望校企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拓宽合作点,在人才、科研等各个方面深化务实合作,打造发展共同体。

上海蔚赫总经理辛志鹏介绍了公司概况,他表示公司非常重视并珍惜这次与武汉理工大学机电学院的合作机会,期望校企共建能够为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的人才。希望“蔚赫英才奖助学金”在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的同时,也为武汉理工大学学子提供认识企业、提升自我的实践平台。

 

仪式上,辛志鹏总经理和杨万庆副处长代表公司和学校签署了捐赠协议,辛志鹏总经理代表上海蔚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向学校捐赠10万元。校企双方还签署了卓越工程师实习基地协议。

 

 

仪式最后,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

 

 

   下午,上海蔚赫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还在学院进行了招聘宣讲。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