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一)】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暑期社会实践出征仪式

发布时间:2022-07-14

7月13日下午3点,机电工程学院暑期社会实践队在机电大楼阅览室举行出征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实践队带队老师及“百岗行动”暑期社会实践队和“守望者”暑期社会实践队队员参与了本次出征仪式。

会议伊始,学院党委曾波副书记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作了动员讲话,对队员们为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所做的充分准备工作表示高度赞赏,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对实践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希望:在支教服务开展的过程中,要将爱国主义教育融入课程内容,宣传红色文化,做好课程思政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用心感悟,在历练中增长才干,在活动的过程中能够记录下短暂的实践生活,用十几天不长的时间做一件终身难忘的事。


紧接着,辅导员马贝贝老师、许武荣晖老师、陈挺老师对本次实践的相关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肯定了队员们这段时间的努力与付出,鼓励队员们继续保持一颗赤诚之心,在企业实践中感受科技魅力,在支教服务中弘扬志愿精神。

随后,“守望者”暑期社会实践队队长朱光洁详细介绍了本次实践的内容及安排,组织同学们就弘扬爱国主义,宣传红色文化这一思路展开了讨论。辅导员姚恩龙老师对支教活动的授课内容、讲课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鼓励与支持之下,队员们都已整装待发,信心满满,将以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接下来的挑战!

通讯员朱光洁 责任编辑:马贝贝 陈挺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