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汲取精神,不负使命

发布时间:2021-11-26
 ——机电2110班关于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为认真学习党史,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努力建设优秀班集体、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1123日,机电2110团支部组织全体同学召开了“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全面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团会。

机电2110团支书卢子腾同学组织全体同学进行全会精神学习。卢子腾向全体团员同学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情况,着重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中国共产党伟大奋斗的十个宝贵经验、全党要牢记的“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

在接下来的小组讨论及总结环节,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分享自己对于全会精神的看法与学习体会。团会号召机电2110全体同学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热爱机电2110班集体,勿忘中华民族昨天的困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努力学习知识,提高境界,为班集体以及学校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