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班团建设】“爱绿,护绿”

发布时间:2021-11-23

——机电2110团支部“清扫草坪”志愿服务活动

1121日,机电类2110团支部联合机电2021级团支书共同策划了主题周“清扫草坪”志愿活动,由各班志愿委员牵头,每班派出七名志愿者,分组清理南湖校区内的各大草坪。机电2110班与各班志愿者在图书馆北二门集合完毕,合照留影后前往各自的负责区进行清理任务。

机电2110志愿者由团支书卢子腾与志愿委员徐伟带队,前往宿舍路旁的草坪,在分发完手套及垃圾袋后开始清扫。寒风瑟瑟,每一次起身和跨步都十分的艰难,但志愿者不畏困难,充分发挥自身与集体的力量。一个团队之中,所有人都齐心协力。在得知有的班级负责区还未清扫完成时,机电类2110全体志愿者积极选择前去帮助他们。草坪面貌很快焕然一新。在志愿委员汇总报告活动成果后,同学们再次集合并合影留念。

通过开展此次美化环境清理杂草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机电2110班团干部和广大同学们的环保仪式,营造了人人爱绿、护绿的良好氛围。同时,向同学传播志愿者精神,引导大家共同参与,共同构建和谐美丽校园。

美丽的校园环境,你我共同创造。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