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党史学习教育】机电2112团支部与测控2002团支部共同举办“党史知识竞赛”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
   为鼓励同学们进一步了解学习党史,机电2112团支部受邀与测控2002团支部共同主办“党史知识竞赛”主题答题竞赛活动。在团支书谢雨悦与测控2002团支书学长的共同主持下活动于1116日晚六点半开始


   学长宣布活动开始,活动采用“PK淘汰制”,机电2112班的同学们与学长学姐们通过抽签分组的形式进行同台竞赛,在趣味对抗比拼中共同加深对党史的认识与了解。

 

两位同学分别将答案记录并交给学长,学长通过程序为PK的两位同学打分,得分高者顺利晋级,参与下一轮比赛。

第二轮竞赛尤为激烈,多组同学在答题中获得同分加赛,在第四组对局中两位同学两次平局,第三局欧阳帅同学最终以满分的优秀表现取得胜利。参与比赛的同学们均得到了糖果奖励,而在第二组比赛中成功晋级的同学都获得了一副温暖的御寒手套,在冬日渐进之时收到了一份别样的暖心礼物。

又一轮比拼后竞赛进入决赛环节,五位充分备战的同学来到讲台上,以抢答的形式回答问题。颜林同学与江宇文同学在比拼中抢答最为积极,多次抢先举手并答出正确答案,赢得全题同学的掌声。最终,江宇文同学以小幅优势赢得冠军,学长为他颁发冠军奖品——《觉醒年代》主题联名围巾一副。

 

本次活动不但紧抓“深入学习党史”的主题,还通过新颖的形式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十分具有吸引力与参与度的趣味比拼,使同学们人人参与到党史学习之中,并通过本次活动拉近了本班同学与学长学姐们的距离,让我们在与测控2002团支部的学姐学长们交流互动的过程中收获丰富。

 

【通讯远:易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