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机械汽车行业百岗行动(十一):实践队员们畅谈实践心得体会

发布时间:2021-07-28
       722日傍晚,实践队结束了所有行程,返回居住地,召开总结会议,就四天以来的所见所闻发表了自己的感想,总结本次社会实践,畅谈心得体会。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高政铭、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洪小锋,实践队指导老师黄浪和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总结会议。

实践队员们逐一发言,纷纷分享了几天以来的感受,大家一致认为芜湖是一个美丽、和谐、舒适、宜居、生机勃勃、制造业发达、创新创造能力强、充满活力的城市。不少实践队员经过几天的见习了解并且爱上了芜湖这座城市,把芜湖列入自己未来发展的蓝图里。同时,实践队员表示,通过此次社会实践,对传统制造业特别是机械行业的发展有了全新的认识,改变了队员们对传统制造业的偏见,亲眼看见并认识到机械行业在新时代大有可为。


随后,黄浪老师和洪小锋老师对实践队员们的发言进行了概括并分享自己的观点,希望实践队员们好好总结这几天的所见所闻,亲身走进机械汽车行业,了解机械汽车行业,投身机械制造行业,坚守制作强国初心,牢记民族复兴使命。


高政铭科长在总结时表示,芜湖是一个需要人才且重视人才的城市,大家通过几天来的见习心中一定有自己的感想和看法,希望大家回去之后能够把自己的所见所想分享给身边的家人、朋友和实践队员,让更多人了解芜湖,来到芜湖,留在芜湖,为芜湖的发展和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做出贡献,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文:李珏斌  图:李文梁  审核: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