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暑期社会实践】机械汽车行业百岗行动(十):走进国家级机器人产业园

发布时间:2021-07-28
       722日上午,武汉理工大学机械汽车行业创业见习“百岗行动”实践队走进芜湖市机器人产业园,深入调研了解机器人产业发展情况。

会谈开始前,实践队参观了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展厅,了解了公司工业机器人发展概况,喷涂机器人、特种机器人……不同功能的机器人让同学们看到机器人广泛的应用前景。


参观结束后,机器人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埃夫特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芜湖行健智能机器人有限公司人力部门负责人与武汉理工大学师生展开座谈,芜湖市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人才开发科科长高政铭,辅导员洪小锋,实践队指导老师黄浪及全体实践队队员参加会谈。

会上,机器人产业园区相关负责人介绍了产业园概况。埃夫特公司人力部门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表示智能机器人行业是一个朝阳行业,而且是大量需要人才的行业,在今后年轻人可以在这个行业里大有可为,希望同学们有机会可以选择到埃夫特就业。行健智能机器人人力负责人谈到,公司主要业务为焊接切割机器人,智能化高端定制机器人等,公司发展迅猛,欢迎同学们进一步了解行健。


座谈中,同学们纷纷就工业机器人方面自身感兴趣的问题也企业交流座谈。

“先进制造业大有可为。”本次走进机器人产业园,让实践队同学们对机器人有了一个更为清晰的了解,进一步增强了专业自信。

【文:李珏斌  图:李文梁  审核: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