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党建】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观看《榜样5》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0
  为学习先进榜样事迹,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2021年4月9日于机电大楼421阅览室组织开展观看《榜样5》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郭福主持,党支部所有成员与学生党支部互相督查工作组成员陶学颜与会。

                     

  《榜样5》专题节目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等形式,展现了在抗击疫情过程中的共产党员身先士卒、克己奉公、敢于斗争、迎难而上的大无畏精神,展示了疫情防控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风采。

                    

  活动最后,党支部书记朱郭福强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大家要时刻以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向抗疫过程中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要弘扬伟大的抗疫斗争精神,任何时候都要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王广新】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