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党建】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202149日,机电工程学院机械工程专业本科生第三党支部于机电大楼421阅览室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两会精神,同心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会。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郭福主持,党支部全体成员与学生党支部互相督查工作组成员陶学颜与会。

                     

  活动中,朱郭福同志介绍了2021年两会的基本内容,同时详细的解读了两会中政府工作报告。朱郭福同志指出,大学生党员不仅应全面了解两会内容,更应该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并用实际行动来拥护党的决定,为实现中华伟大复兴梦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随后,党支部成员针对两会精神展开了学习心得分享,进一步领悟了两会所体现出的我党治国理念的先进性以及我国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

  最后,朱郭福同志还从现阶段的国内外形式出发,强调了目前我国所面临的外交环境依然严峻,国内经济发展仍需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需居安思危,时刻警醒自己,奉行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共同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添砖加瓦。

  【通讯员:孙昊天 】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