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院动态】学院举行王长江校友兼职教授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20-11-13

  11月12日下午,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襄阳)教授级高工王长江校友兼职教授聘任仪式在学院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飞、副院长甘永翠、学院部分青年教师、研究生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主持。

  陈思维教授介绍了王长江校友的基本情况。甘永翠副院长为王长江校友颁发兼职教授聘书。 

  王长江校友感谢母校的培养和厚爱。他表示,回到熟悉的校园倍感亲切,有母校的关心和支持,我们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积极探索校企合作的新途径,为学校学院的发展贡献微薄力量。 

  聘任仪式结束后,吴飞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科研工作等基本情况,王长江校友介绍了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测中心(襄阳)的发展和建设规划,学院部分青年教师介绍了课题组研究方向及内容。校企双方还就校企合作方向和合作途径作进一步交流。 

  会后,王长江校友一行还参观了学院部分实验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