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校友走访 共谋发展

发布时间:2020-10-19

  10月15日至17日,机电工程学院正处级组织员陈思维、学工办主任胡晓平、辅导员吕文强一行来到襄阳,先后调研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国家汽车质量监督中心(襄阳)、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分公司、襄阳东风李尔泰极爱思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五家校友企业。国家汽车质量监督中心(襄阳)被动安全试验室主任王长江亲切接见并陪同走访。 

  

       

  15日下午,学院一行来到东风康明斯发动机有限公司,企业讲解员为一行人介绍了东风康明斯发动机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企业成效。随后,一行人来到国家汽车质量监督中心(襄阳)被动安全试验室,实验室主任王长江校友讲解被动安全实验室的实验原理和实验设备目前国际与国内的发展现状,最后现场还为一行人演示了碰撞实验。 

  

       

  16日和17日,学院一行先后参观了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轻型商用车分公司和襄阳东风李尔泰极爱思汽车座椅有限公司。了解了目前企业在汽车组装、配件生产和自动化生产过程中的现状与需要进一步优化的问题。 

  对于校企合作、如何充分利用校企的资源、人才培养的途径、大学生就业、开展校企合作等方面,双方的意见达成了共识。 

  (通讯员:吕文强 责任编辑:陈思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