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校友工作】王世杰副校长出席机制64级、65级校友毕业5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14
  10月13日,机制64级、65级40余名校友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共聚一堂,纪念毕业离校50周年暨庆贺武汉理工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副校长王世杰出席座谈会,社会合作与校友工作处、机电工程学院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曾波主持。

    

  机制651班黄忠奎校友简要介绍了此次会议的筹备情况和参会嘉宾。细数过往点滴,追忆似锦年华。与会人员观看了毕业25周年的视频录像,展现了老校友们浓浓的师生情、同学情。 

  甘永翠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就。座谈会上,机制651班叶长鸣、电机611班曾宪德、机制642班胡志东、汽车642班黄畴、机制651班朱兴谦分别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师生们一起回顾了大学生活的点滴美好,感恩学校和学院的悉心栽培,表达了对母校、学院、恩师和同窗的怀念和祝福之情。校友们表示,近年来母校和学院取得的成绩让他们倍受鼓舞、深感自豪,今后将继续关注并支持学校及学院的建设发展,并尽自己所能做出贡献。 

  

          

  王世杰副校长对各位校友齐聚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敬意。他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建设情况和学校合并组建20周年庆祝活动有关情况,回顾总结了学校122年办学治校特别是合并组建二十年来的奋进历程,介绍了未来三十年“双一流”建设的发展蓝图。王世杰副校长表示,学校的发展得益于各位老校友的倾力付出,如今我们理应“寻根溯源守初心,固本铸魂担使命”,梳理校史,把握理工精神的本来,传承文化,推进新时代育人工作。 

  王校长指出武汉理工大学三大行业是学校的根脉所在,三大行业的巩固和发展是学校强校之路。许多老校友扎根三大行业,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为国家相关产业发展奉献一生。这种矢志奋斗的卓越追求为后来者树立了榜样,值得年轻人学习。最后,王世杰副校长总结指出,校友是助推学校发展的宝贵资源,是对学生进行励志成才教育的鲜活教材,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校的发展。 

  校友们向机电工程学院赠送书法作品。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