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院动态】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学术交流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0-10-08

  风雨兼程二十载,砥砺前行铸辉煌。10月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学术交流会在工程训练中心会议室圆满召开,院长郭顺生、学院党委书记孙亚忠、学院副院长、副书记,部分教师代表,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20余名校友出席会议,共议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发展之路,共商合作发展共赢大计。会议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吴超群主持。 

  学院孙亚忠书记致欢迎词,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长期以来对学院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学院会秉持凝聚校友、服务校友的理念,力求创造学院与校友间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局面,同时希望校友们进一步深化与学院的良性互动,为学院的建设与发展建言献策。 

   

 

  郭顺生院长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学院近年来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实践教学条件建设、学科建设、研究方向和合作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期待未来有更多校友合作的项目在学院落地。 

  

 

  在交流环节,校友表达了对学校、学院深深的思念感恩之情、对学校、学院办学成就的自豪之情和关心支持学校、学院建设发展的赤子之情。从个人经历、业务开展模式、公司发展历程等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就自身科研创新感受和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做了分享,同时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宝贵建议。 

  

  为加强与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充分发挥知名专家、校友在学院人才培养、学术研究、技术攻关等方面的指导和推动作用。本次会议进行了兼职教授聘任仪式,郭院长介绍了南微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总裁冷德嵘校友的简历并颁发了聘书。 

  

  汇聚校友智慧,促进学院发展。机电工程学院校友学术交流会在学校组建20周年纪念活动之际,为校友搭建了一个学术交流、资源对接和协同创新的平台,促进了学院与校友、校友与校友间的交流与融合与合作。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整合资源,搭建平台,更好地服务校友,推动学院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