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就业工作】为职而来 寻梦而为

发布时间:2020-06-08
  为了提高大学生综合素质,展示当代学子青春风采,增强我院学子对面试过程的认知,同时为广大学生提供一个锻炼能力与交流经验的平台,6月7日,我院成功举办线上“职来职往”大赛复赛。本次复赛由张德来、马贝贝、吕文强、黄浪四位辅导员担任本次大赛评委,40余名同学参加复赛

  比赛分四组进行,比赛开始前,主持人安排参赛选手进入会议,评委老师向同学们解说了此次比赛流程等。比赛于9时整正式开始,从初赛中脱颖而出的7名选手按顺序进入参赛平台。选手们整洁得体的仪表、端庄大方的教态,精妙地回答了评委老师的提问,展现了我院学子对专业知识的精确掌握与自信的出彩风范。

                       

  评委老师与参赛选手

  每名选手回答完成后,评委吕文强老师都会对他们的表现进行针对性点评,并结合自身经验提出宝贵建议。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比赛晋级名单也已产生,他们分别是工业1702苗超杰、过控1702李昊徽和包装1701孟天祥 。

                       

  晋级选手

  学校举行的“职来职往”大赛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自我的舞台,还让同学们熟悉面试过程以及注意事项。大赛同时也为在校学生认清未来的职业,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期待同学们在最后决赛中的优异表现。

  【通讯员:吕宝默 责任编辑:黄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