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学生工作】机电工程学院第三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之无领导小组讨论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20-06-01
  机电工程学院“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旨在提升毕业生求职技巧,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下已开展了两届。随着机电工程学院第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的推进和简历设计讲座的顺利开展,2021届学生共提交了三百多份求职简历,为增强学生对就业应聘环节的了解,切实提高学生就业求职技能,机电工程学院本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邀请了上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行政人事部总经理陈松生、泰晶科技武汉研究院总经理时承虎、福建飞毛腿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唐仁伟、舜宇集团人力资源部招聘管理张焰金、海尔集团中南园区人力资源部经理邓攀攀、厦门金鹭特种合金有限公司人力资源经理林凤梓、奇瑞汽车人力资源招聘经理王佳七家单位作为无领导小组面试评委,并于5月31日上午开展了第三届“职来职往”模拟招聘大赛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机电工程学院党委曾波副书记主持,诚邀就业指导中心王超老师和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及参赛学生参与。

     

     

  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共进行了14场,每组6-8人,包括企业介绍无领导小组讨论流程、学生读题思考、轮流发言、自由讨论、总结汇报和评委点评环节。本次无领导小组讨论面试的特点在于不仅能让同学们亲临实景,切实体会面试的氛围,更能通过评委们的点评让同学们了解自己表现的优点和不足,真真切切提升同学们求职就业的技能。

     

  

  面试结束后,参赛学生和旁观人员表示此次“职来职往”模拟大赛让同学们学到了很多实用的面试技巧,收获颇丰,提升了同学们对就业的信心。

                                                                                                                   【责任编辑:马贝贝】

附件下载: